Categories
Events

靜繪心圖 (HEvolution x Vincent交換能量)

一張紙、一支筆、無需擦膠,由你心引領你手,畫出圖像,開拓另一靜心境界。

**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/靜觀活動;無論你/妳是否其中一份子,歡迎轉發有關消息。活動不含宗教推廣。

Vincent將會與大家分享禪繞畫(Zentangle)的心得。帶領大家有規律地以一筆一線條和圓心等基本圖形,在構成圖樣的過程中讓自己達成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,並從中得到平靜。

參考: http://ow.ly/5ETA30b8Lgm

日期:7/5/17(日)

時間:3:15pm- 4:30pm

地點:牛池灣文娛中心三樓美術室二(九龍清水灣道十一號牛池灣市政大廈, 港鐵彩虹站B2出口背面)

物資: 有紙筆提供,無需自備

收費: 按個人能力及意願支付(用作場租物資費用及未來類近或推廣同志健康的活動)

語言:廣東話

報名: 名額有限 https://goo.gl/forms/DxlNvQGypGg1EQVp2 (只需簡稱)

能量發放人簡介
Vincent畢業於中文大學藝術系。現除有教授素描及水彩外,亦創立了意念藝術手飾 (Conceptual art jewelry) 自家品牌- 「圖物園 tou mat jyun」,運用圖像和物材的想像創造了一系列立體皮革飾物。 (Facebook專頁: 圖物園 tou mat jyun)

Vincent相信藉藝術創作可平伏心靈,希望分享這些給大家,讓你一同感受。

聯絡: hevolutionhk@hotmail.com; LINE: Hevolution